璐璐的双豹RPS看守所

猫片导演

【双豹组】【N'jadaka X T'challa】勇士与黑玫瑰2 ABO生子 和亲梗 中世纪AU

CP:起义军首领N'jadaka X 战败国王T'challa


Alpha:N'jadaka

Omega:T'challa


****昨天有人担心会虐,其实我没有那个脑子写那么复杂的宫斗戏啦,解除误会以后就全是无脑甜啦!而且这是ABO文哦!咱们还有万能的信息素哈哈。


2.

 

当N’jadaka站在T’challa面前的时候,那份压抑是T’challa从未体会过的,像一种无声的恐惧在静静威胁着他。

 

但他依然保持腰杆挺直的站在那里,没有向后退缩一步。

 

“陛下。”N’jadaka叫他陛下,嘴角那抹笑意却是浓浓的轻浮与讽刺。

 

墙外的厮杀声已经停止了,王城中所有残存的士兵都被义军用刀驾着脖子,只要眼前这个男人一个命令,他们都会人头落地。

 

T’challa始终都没有说话,等待着N’jadaka与他的谈判。

 

年轻的首领意气风发,桀骜不驯的眼神里满是血腥的气息,他的战甲上沾染着血花与尘埃,武器收在背后,却依然满满的杀意。

 

T’challa不喜欢他的眼神,那里看不到对人世间的一丝感情,只有仇恨和杀戮。

 

“既然你已经来了,就提出你的要求吧。”T’challa平静的开口。

 

“你搞清楚,国王陛下,我不是来和你提要求,我是来取我的战利品的,你现在没资格和我谈条件。”N’jadaka一步一步走进T’challa,几乎要将眼前的人埋没在自己阴影里。

 

T’challa微微向后退了一步,屏住呼吸,稳住身体,反问道:

 

“你想要什么?”

 

“我说过了,我想要你,作为交换条件,我可以饶这里所有人一命,很划算吧?”N’jadaka的手指轻轻划过T’challa的下巴,在他精心打理的胡须上划着圈,动作既冒昧又无礼,T’challa甚至能闻到他手指上沾染的血腥气。

 

“我不是一个Omega....”

 

“你是。”

 

T’challa本想给自己争取最后的机会,他以为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被掩盖的很好,可不想却直接被对方戳破。

 

T’challa有些慌张,眼神闪躲了一下。

 

N’jadaka靠近他的耳边,邪气的笑了一下,轻声说道:“忍着不让自己发情很痛苦吧,我来帮你解脱怎么样?”

 

这几乎是一种无声的侮辱,T’challa吸了一口气,静静看着N’jadaka,用残存的理智维持自己最后一点尊严。

 

N’jadaka向身后递了一个眼神,几名手下将Shuri和留在皇厅里的老臣抓了起来。

 

“放开我!你这卑鄙小人!你要是敢碰哥哥!我就杀了你!”Shuri挣扎着,小女孩的声音因为悲痛与愤怒而变得尖利。

 

“小公主,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卑鄙,自己悠哉的坐在皇位上,却不顾外面人民的死活,那才叫卑鄙。”N’jadaka看着Shuri,淡淡的微笑着说道。

 

T’challa无言以对,他明白N’jadaka的立场,不然今天,他也不会站在自己面前。

 

“我答应你。”

 

“哥哥!”

 

T’challa没有任何表情,他看着Shuri和忠心于自己的臣子,平静的接受了N’jadaka的要求。

 

“求我。”N’jadaka高高在上,似乎要碾碎T’challa所有的尊严。

 

皇厅里的气氛剑拔弩张,静谧到几乎能听到流动的空气擦过静止的刀刃时那刺耳的声响。

 

“求我做你的Alpha,跪下来,说你会永远臣服于我。”N’jadaka步步紧逼,眼神中满是冰冷的仇恨。

 

悬在Shuri脖颈上的刀刃逼近了少女细腻的肌肤,鲜血顺着刀口流了下来,Shuri咬紧牙关,一声未吭。

 

T’challa单膝跪下,不卑不吭,逐字逐句的说道:“我求你,做我的alpha,我将一生,臣服于你.......”

 

“哥......”Shuri终于哭了,刀刃刺伤她的脖颈都没有让这个小女孩流一滴眼泪,她却无法承受哥哥忍受这样的屈辱。

 

N’jadaka的脸上并没有满意与兴奋的神色,他凄然的笑了,突然猛地拎起T’challa的衣领,强迫他站起来,然后拖着他走向了皇厅外的露台边。

 

N’jadaka的力气之大,竟让T’challa毫无还手之力。

 

露台下的士兵见到国王陛下已经被挟持,全都露出绝望的神色。

 

N’jadaka从背后抱着T’challa,手指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看着下面的众人,贴着他的耳边说道:“看到了吗,你早就知道你应该会有这么一天,在你随心所欲大开杀戒剥削百姓贪图享乐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你今天的下场。”

 

T’challa没有做任何辩解,他眼睁睁的看着众人,那些是他为数不多的军队,他本想留着这些兵力对付克劳,没想到却在今天派上了用场,他不想让他们在这里送命,这些士兵都是T’challa亲手培养的,他对他们很有感情。

 

“你答应过我不杀他们。”

 

“对,我是个信守承诺的人,国王陛下,你的命真值钱,可以一下换回这么多条命,可我们,却只能看着自己的家人在你的手里丧命。”

 

N’jadaka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他单手抱着T’challa,捏着他的下巴,当众在他的脸颊上贪婪的舔了一下,像在品尝他的猎物。

 

屈辱的感觉让T’challa闭上了眼睛。

 

N’jadaka对着天空高高的举起手臂,炫耀着他怀中的战利品,义军们欢呼起来。

 

“痛苦吗,国王陛下,你当初,应该杀了我的。”N’jadaka看着欢呼的人群,在T’challa耳边静静的说道,他的眼神中并没有践踏T’challa尊严的喜悦,相反还掺杂着一丝不经意的痛苦。

 

T’challa茫然的看着他,不知道这个陌生的男子在说什么。

 

在与N’jadaka针锋相对的时刻,总有一个声音在T’challa的心底叫嚣着N’jadaka的名字,可他却什么都想不起来,眼前的男人陌生到让他毫无印象。

 

“接下来,就好好享受你阶下囚的生活吧,国王陛下。”N’jadaka见T’challa毫无反应,眼神渐渐变得冰冷,他把T’challa抱起来,大摇大摆的向外走去,这并不是一个宠爱的动作,相反是满满的侮辱。

 

他在昭告整个瓦坎达,国王陛下是个软弱的omega,是他N’jadaka的一件战利品,一个阶下囚,一个低劣的玩物。

 

Shuri看到N’jadaka就这么明晃晃的抱着哥哥,自己却毫无还手之力,忍不住痛哭起来。

 

T’challa从男人的臂弯里回过头,看着Shuri,大声说道:“别哭,你是T’chaka的孩子,你要经得住这些考验。”

 

Shuri咬着嘴唇点点头,她还小,并没有那么强大的意志力,可至少,她要在哥哥面前坚强起来。

 

N’jadaka把T’challa放在他的战马上,从背后抱着他,骑着马招摇过市,他的手下成群结队的跟着他,欢呼着N’jadaka的名字,这是一个游行,一个对战败国王的公开处刑。

 

那些曾经在瓦坎达皇室压迫下的百姓看到国王成了阶下囚都欢呼雀跃,此时,N’jadaka就是他们的英雄。

 

T’challa早已经麻木,他像个木偶一般任由人摆布,他并不难过,如果这是他残存的生命能为百姓们做的,他愿意承受,只是不能亲手为父亲报仇是他唯一的遗憾。

 

天边的夕阳已贴近地平线,落日的余晖将天空染成火红色。

 

T’challa已经释然了,他的王位不在又怎样。

 

至少瓦坎达还在。

 

夕阳还在。

 

待续

 

结尾再碎碎念一下:你们不要怪K哥哈,他也很不容易,后面会让二人慢慢用爱感化彼此_(:з」∠)_


评论(14)

热度(5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