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璐的双豹RPS看守所

猫片导演

【双豹RPS】【MichaelXChadwick】尴尬的关系-MTV背景 下篇小甜饼全文完

特意留了下半部分就是为了看看今天他们的反应再决定后面怎么写,结果真他妈爽啊!双豹真好吃!





Michael视角-


Michael有点想不通,前一天还和他情投意合的男人,怎么第二天就在他的世界里消失了。

 

他知道他们确实发展的有点快,跳过了许多过程直接到了床上,的确不是所有人都能立刻接受的关系。

 

可是,Chadwick也没必要连他的电话都不接吧?

 

一开始,Michael以为Chadwick只是害羞。

 

他一回美国就给Chadwick打了好几个电话,可回应他的永远是电话那一头机械的女声。

 

后来Michael又试着联系Chadwick身边的工作人员,可他们也是一脸歉意的告诉Michael,Chadwick最近有点忙,不方便和他见面。

 

Michael本就是个识趣的男人,Chadwick的反应足以告诉Michael,对方没有任何与他交往下去的意思。

 

强求对方也没什么意义。

 

作为情场高手的Michael深知这个道理。

 

他本以为自己可以放弃,就像他过去谈过很多惊艳一时的恋爱一样,他以为他对Chadwick的冲动也会随着时间淡去。

 

他会在某天再遇上某个人,让他像对那个男人一样心跳不已。

 

可是Michael发现自己错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Chadwick不仅在他的脑海里深深扎了根,还有越来越清晰的意思。

 

Michael突然发现自己像个青春期初恋的傻小子一样,对这个温吞吞的中年人念念不忘。

 

在Met的现场碰到Chadwick的时候,Michael无意间发现Chadwick哭丧着脸,虽然那表情转瞬即逝,但Michael居然控制不住的猜测Chadwick是不是在为他沮丧。

 

他想去找那个男人谈谈,可还没靠近就看到Chadwick和Bino聊的不亦乐乎。

 

Michael的识趣本质又在这一刻发挥了效果,他识趣的没有去打扰他们,识趣的离开。

 

可这次的经历让Michael更加确定了一件事,他忘不了那个给他一夜温暖的中年人,不管怎样,他要和对方说清楚。

 

况且作为艺人,他们可能会经常碰面,如果就这样不清不楚的结束,以后再遇到会有多尴尬。

 

果不其然,过了一段时间,Michael得知,MTV庆典上,他被主办方和Chadwick安排在了一张桌子上。

 

事到如今,Michael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做点什么了。

 

Michael视角-完


-----------------------------

 

他们的故事:

 

凌晨两点半的电话诡异到让人觉得自己是在发梦。

 

所以Chadwick一直捏着手机,犹豫了半天都没有去滑动接听键。

 

偏偏电话那头的人执着的等着Chadwick接听。

 

手机一直嗡嗡的响个不停,Chadwick甚至有个错觉,如果他再不听电话,恐怕手机都要跳起来骂他了。

 

Chadwick吞了吞口水,颤抖着手指滑动了接听键,然后慢慢把手机贴在了耳朵上。

 

电话那边半天没有声音,让Chadwick怀疑Michael是不是半夜睡觉不小心压到了手机屏幕把电话拨给了他。

 

可他又舍不得挂掉电话,犹豫了几秒后,Chadwick轻声说道:“Hello...”

 

“开门。”

 

电话那边,言简意赅的传来了一句沉稳有力的回应。

 

Chadwick愣了愣,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他这会儿正在MTV盛典场地附近的酒店里,为了方便明天去现场而提前定的地方。

 

这里今晚也住了很多艺人。

 

所以,Michael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不对!现在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重点是!Michael现在在他的门外?还要他开门??

 

“我...我睡了...”Chadwick下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可是话一出口,他便后悔的想撞墙。

 

门外的Michael想骂脏话,他现在甚至想一脚踹开眼前的房门。

 

他,在半夜凌晨两点的时候,躲过所有的记者,搞定对方的助理和保安,好容易来到他的房门前,出于礼貌他没有立刻敲门,还给对方打了个电话,没想到,对方居然和他说,他睡了。

 

“别逼我在这儿喊你的名字。”Michael强忍着怒火,低声威胁到。

 

紧接着,门里面传来咚的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紧接着一阵窸窸窣窣的脚步声,掺杂着什么东西撞到了墙角的声音和Chadwick低声的抽气声。

 

Michael站在外面,脚尖不停的拍打着地面,耐心的等着。

 

终于,在大约十五分钟后,酒店的房门开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门缝里探出来,小心翼翼又委屈的问道:“你要干嘛?”

 

“进去说。”Michael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了。

 

Chadwick明显有点不愿意,他纠结的看了一眼Michael,眼神里满是委屈。

 

“快点,一会儿有人过来了。”Michael顶着门,低声说道。

 

一听会有人来,Chadwick慌张了一下,扶着门的手也跟着放松了力气。

 

趁此机会,Michael猛地推开门,闪身进了房间。

 

Chadwick有裸睡的习惯,他刚刚找了半天酒店的浴袍套上,这会儿他还光着脚,身上只披了一件白色的浴袍。

 

Michael刚一进门就直接把他推到了墙边,一手握成拳头顶在他头顶的墙壁上,另一只手死死按住他的肩膀,有些气急败坏的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问道:“你到底想怎么样?”

 

Chadwick被对方的气势吓到了,不自觉的抿住了嘴唇。

 

这个男人,大半夜跑到自己的酒店来,还把自己堵在墙角,却问自己想干嘛。

 

Chadwick本想质问这个男人,他也可以叫保镖把他赶出去。

 

可话到嘴边,却化作一个无声的喘息。

 

他太想念Michael的味道了,已经多久没有这么靠近眼前的男人。

 

熟悉的沉淀香气一如既往的性感,甚至让Chadwick在昏暗的房间里喘不过气。

 

看着Chadwick垂下的眼帘和浓密的睫毛下柔软的目光,Michael也放软了态度。

 

“为什么躲着我?”Michael轻声问道,低沉的嗓音好听的让Chadwick想哭。

 

Chadwick很想告诉Michael,他那天喝醉了,所以忘了Michael说过的话,可是看着男人充满深情与期待的目光,Chadwick很怕自己这么说了对方会忍不住揍自己。

 

“Michael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我...我很害怕,我没有和男人交往过,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和你走下去...”Chadwick不敢相信,自己一开口居然就说了这么多话。

 

其实,他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和Michael说,可感受着对方的呼吸时,Chadwick就已经语无伦次了。

 

“Chad,我是认真的,只要你愿意和我开始,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下去。”

 

没有一秒的犹豫,Michael看着Chadwick,认真的说道。

 

他无比想念他的中年人,从认识他的第一天起到之后一点一滴的相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增加着对他的喜欢。

 

如果之前还有一点犹豫。

 

那么此时此刻,Chadwick只想亲吻眼前的年轻人。

 

所有的担忧与犹豫都被男人的一句承诺瓦解。

 

而Michael也这么做了。

 

他靠近Chadwick,吻上他的嘴唇,他们抵在墙边,缠绵的亲吻。

 

静谧而昏暗的空气里,是他们唇齿相交的喘息声,而这一吻,却让刚刚心意相通的二人停不下来。

 

“...你干嘛...”吻了一会儿,Chadwick突然感觉屁股上一烫,他才发现Michael不知什么时候把手伸进了他的浴袍下摆里。

 

“...我习惯了。”Michael脸色一沉,有点尴尬,却完全没有把手从Chadwick挺翘的屁股上拿开的意思,还顺势抱着Chadwick的腰,想把他弄到床上去。

 

他们都是成年人了,无意义的害羞只会影响他们相处的时间。

 

不过这个时候实在不是个做灬爱的好机会。

 

Chadwick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此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十五分了,再过几个小时天就要亮了,楼下也会堆满记者。

 

就算他们刚刚确定关系,马上公开也不合适。

 

“我们是不是应该小心一点...”Chadwick犹豫的问,虽然他也舍不得Michael的怀抱,天知道他整整离开那个温暖的臂膀四个多月了。

 

“随你,如果你觉得公开会比较麻烦我们可以暂时先这么交往。”Michael体贴的说道。

 

不过,他现在想抱着Chadwick躺一会儿。

 

躺在床上的时候,Chadwick很顺从的靠在Michael的肩膀上。

 

这种感觉很美好,好像这么长时间堵在自己心口的乌云都散去了,以至于Chadwick有点想不通自己这四个多月在闹什么别扭。

 

“Chad,一直躲着我你累吗?”Michael一边轻抚着Chadwick的后背,一边忍不住问道。

 

“累,比不停的做wakanda Forever的手势还累。”Chadwick眯起了眼睛,忍不住吐槽。

 

Michael笑出了声,他的中年人一如既往的可爱。

 

窗外的天空已经擦出了亮光,Michael必须在记者包围酒店之前离开了。

 

不过在这之前,他想再吻一下他心爱的男人。

 

毕竟他们可是尴尬了四个多月才换来了今天♥

 

全文完


评论(22)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