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璐的双豹RPS看守所

猫片导演

【双豹组】【Erik X T'challa】光之国度 ABO生子 - 第12章 全文完结

**本来还想写点啥,想想就让这个故事结束在这里吧,这个lof里的这篇文全部补档啦,不愿意去SY看的妹纸们可以在这个lof里翻翻

Alpha:Erik

omega:T'challa

12 完结篇

宝宝的名字终于在T’challa三番五次的抗议下才让Erik放弃了和他取同名的想法。

这对不靠谱的父母花了三天时间才最终决定了他们孩子的名字。

N’rella

延续N’jadaka的首字母,尾音取自T’challa。

转眼间便是小公主的百天诞辰,这位承载着瓦坎达的希望与祝福的公主殿下还没有正式和国民们见过面。

长老们提议办一场庆典为庆祝小公主的诞辰,加上除了那次临时取消的婚礼,瓦坎达已经很久没庆祝过什么节日了。

T’challa也很久没在公众面前露过面了。

在庆典的前一天,T’challa一直很沉默,不是看着女儿发呆,就是倚在一边想事情。

这次庆典意义非凡,不仅仅是向大众介绍公主殿下,更多的,也是对他和Erik的关系最正式的宣布。

有那么一瞬间,T’challa有些害怕。

如果不用面对公众的视线,他并不会感到恐惧,他和Erik之间那样的开始,直至今日,依然能被他的国民接受吗。

他并不是质疑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作为一国之君,那曾经被踏碎的尊严像一道伤,即使在Erik无微不至的爱护下愈合,也难免留下疤痕。

当初T’challa婚礼前的犹豫也是如此,好在那场婚礼被他自己给搞砸了。

可他不能在Erik的背后藏一辈子,他是瓦坎达的国王,他终将要走出来面对这一切。

忙中得闲的Erik发现了T’challa的反常,在晚餐的时候,和他在餐桌上闲聊了起来。

“一整天了也不怎么说话,在想什么?”Erik语气轻松,像是再聊一个随便的话题。

“也没想什么,就是关于明天庆典的事。”T’challa笑了笑,给了Erik一个宽慰的眼神,不管他的alpha装成什么轻松的样子,他都知道Erik在关心他。

“怎么,突然回归大众视线很紧张吗?放心,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有魅力,明天你一定会闪亮登场的。”Erik逗着T’challa,说完还对着他单眼眨了一下,一副为他倾倒的模样。

笑过之后,T’challa突然眯起眼睛,一脸疑惑的问道:“以前你就觉得我很有魅力吗?”

“Emmm......”Erik张了张嘴,又把话咽了回去,他突然发现他给自己挖了个陷阱。

直到现在,Erik和T’challa之间,都没有正式对彼此说过一句我爱你,如果不算那场被取消的婚礼,他们之间甚至连一个正式的仪式都没有,糟糕的开始,糊里糊涂的过程,就这样走到了今天,甚至搞出来一个孩子。

“N’jadaka,我问你,如果那天在瀑布上,我没有突然进入发情期,你会不会杀了我。”T’challa突然无比认真的看着Erik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问道,不容他在自己面前有一丝谎言的存在。

Erik愣了愣,眼神随即变得平静,他知道他不能撒谎,以T’challa的性格,他也没必要说那些虚伪的甜言蜜语。

“我会。”Erik直视着T’challa的视线,没有任何犹豫。

仿佛如释重负一般,T’challa笑了,可在片刻的沉默之后,Erik继续说道:

“可你有没有想过,就算你在那时候进入了发情期,我一样也可以杀了你。”

T’challa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他茫然的抬起头,眼神中是莫可名状的感情与慌乱,他看着Erik,他的alpha,从相遇到今日的陪伴,所有时光仿佛一眼万年,静止在此刻。

“T’challa,你不需要质疑我对你的感情,我知道我们的开始很糟糕,所以我在尽力做一个好Alpha,我不知道再回到那一刻我会做什么选择,因为我根本就不想再回到那一刻,T’challa,我们在一起了,现在,以后,甚至直到我们走向先人之境,我们都会在一起。”

T’challa从来都没有听过Erik说这么多话,甚至处理政事时面对大量繁复的政治发言Erik都言简意赅的回答。

他甚至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他的alpha,感动,幸福,快乐,这些词仿佛在此刻都变得如此片面。

“不过你也不要高兴的太早,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忘记瓦坎达过去犯下的错误,我迟早会改变这个国家。”Erik话锋一转,看着T’challa,在他的Omega皱起眉头时,他轻声说道:“和你一起,T’challa,我会用更好的方式,就像你也在为我改变一样。”

“那看来我要在亲王夺政之前拿回权利了。”T’challa微笑着回应他的Alpha,从他闪烁着自信光芒的眼神中,Erik知道,他那耀眼的国王陛下回来了。

“那要看你的能力了,现在长老们可是很认可我的。”

“你是觉得我比不上你?”

“那可不好说,毕竟这房间里可有人被我的alpha魅力刺激到发情过。”Erik挑逗着他的Omega,一如平时那般不正经。

“你...”T’challa气到哭笑不得,论嘴巴的技巧他各方面都比不上Erik,嗯,各方各面。

“不过,你可别把你那一套教给N’rella。”恢复严肃后,T’challa认真的说道。

“N’rella是我的女儿,她一定会像我一样。”Erik自信的说道。

“我是说...”T’challa顿了顿,抬起手放在Erik的手背上,这是他为数不多主动的亲昵,他微笑着说:“我们可以让N’rella自己选择,让她成为她想成为的人。”

Erik反手握住T’challa的手,温暖在指间散开。

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什么比自由更美好。

她可以选择成为想成为的人,她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夕阳,她可以为自己而成长。

不被过去束缚,不被仇恨压倒,不被身份缠绕,不被责任困扰。

那些曾在Erik的脑海中不敢想的一切,他都给了他的孩子。

那些曾被夺走的所爱,都被T’challa一一填补。

他们不需要对彼此说爱,因为他们握紧的手,不曾放开。

朝阳升起的时候,庆典正式开始。

数万瓦坎达民众站在皇厅外的露台下,仰视着他们的国王陛下与亲王殿下。

Erik从T’challa的怀里抱过他们的女儿,小小的婴孩还在用纯真的眼神看着这一切。

他走到露台边,向众人托举起公主殿下,一如朝圣般庄严。

欢呼声从人群中爆发出来。

朝阳的光芒映照着小小的襁褓。

Erik回过头,看着T’challa,那个与他的生命缔结的Omega。

他们微笑着注视着彼此,因为他们相信,他们终会将瓦坎达带向一个光明的国度。

WAKANDA FOREVER

全文完

评论(25)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